這天我一早就搭飛機~準備前往新加坡....因為賢重今天門市參觀活動是下午,我中午到新加坡就拖著行李直奔門市了!!

這次是我第一次去新加坡....一個人轉機...一個人搭計程車到現場找朋友....

這天新加坡也下雨了(笑).....旁邊有個韓飯看到下雨...也笑了...就說他是雨神XDDD...

下了場大雨後賢重還是沒出現~這天他又遲到了=0=...

只看到保鑣一直著急的走進走出....後來聽到他們講話才知道...

賢重他們好像迷路了XDDDD....司機找不到路!!(司機不是當地人嗎?????為啥會迷路????)

我的直覺是...賢重一定晚出發啦XD...

等到我都快沒耐心的時候....他的車終於出現了~

在車上待了一下(好像是CODY姊姊再幫他整理造型....果然是來不及出門XDD)

再賢重到之前還有一段舞獅~好奇特...原來在新加坡也有XDDDD.....

然後賢重進去後其實我在外面就不是看很清楚了....先進門市意思意思繞了一圈....

然後再看板上簽了名....再講了一些話XDDDDD......

其實算算...他只待了不到10分鐘....

但金先生....我等了你幾個小時阿!!TT.....

我還是中午從機場趕來的....那些一早就來等的飯...辛苦了!!!

未命名 - 2151  其實我很喜歡今天的造型!!!!!

 

<到達門市>

  

 

<離開門市>

    

IMG_0048<舞獅團XDD..>

 

結束後我們才準備去CHECK IN.......

生平第一次到新加坡就住金莎酒店~~~都是因為金賢重!!!!

我應該要感謝他讓我人生有許多新的體驗嗎XDDDDDD.....好多好多的第一次...都是因為他....

IMG_0125 

金莎酒店!!!真的超漂亮的!!!!!!如果不是賢重,我想我大概都沒機會來住這

(結果我們晚上原本下來晃晃看會不會遇到賢重時居然遇到2AM...哈哈哈哈......)

好像有MNET的演唱會...很多團都住這裡.....但我們好像跟2AM特別有緣XDDD.....

連吃早餐都會碰到趙權......@@"

但.....金先生....你不下來吃嗎TTTTTTTTTTTT

IMG_0004  有圖有真相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神的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