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10.21 Kim Hyun Joong Playful Kiss FanMeeting 金賢重"惡作劇之吻"見面會-再見白勝組 共149張相片
2010.10.21 Kim Hyun Joong Playful Kiss FanMeeting 金賢重"惡作劇之吻"見面會-再見白勝組相簿封面

 

賢重消失的日子~果然是我整理這一堆照片跟影片的最佳時機XDDDDD....(不然怎麼補都補不完TTTTTT)

 

 

這是他簽到KEYEAST後我參加的第一場活動

所以消息一出來~我馬上研究參加的方法!加上有朋友也想一起去~我就幫他們處理匯款的事...出發了^^

這次搭的是20號大韓晚班機....到韓國都快12點了!!!!!這次我們在機場汗蒸幕過夜的初體驗XDDDDD......

但就在我們死命的把一堆東西塞到外面的小置物箱的時候~進去裡面發現....有大的!!!!原來外面的是讓我們放鞋子的!!難怪邊放邊罵為啥這麼小TTT....哈哈哈哈......快笑翻了.... 
  

睡不到幾個小時我們就起身要搭車去首爾了....睡地板真的很難睡TT

去明洞的民宿放完東西後也準備出門~要去參加今天的見面了^^ 因為見面會是晚上..

所以我們吃了午餐~在明洞換了錢..逛了一下...之後還順便去一下政珉的店...

一到會場就看到見面會的招牌了!一進到公園就看到橫福  

DSC08299 

這次的主題是"和金賢重一起如KISS般甜蜜的見面會"

誰想出來的啦!!XDDDDDDDD

DSC08307
 

沿路都有指標~跟著賢重走就對了>///<

DSC08312  

賢重的後援會以這次惡作劇之吻最終回放送活動用賢重名義捐出"金賢重獎學基金" 一千萬元韓圜

DSC08313
  

他們還提供便條只讓我們留言寫下要對賢重說的話~我當然是持續讓他加深對台灣粉絲的印象!!

寫上是台灣來的~不管發生什麼是永遠支持他的台灣粉絲~當然也要他快來台灣XDDDD

DSC08317 

賢站自己做的週邊~~~有些是分送的...有些是只給他們會員的..

都好精緻阿!!!!(後來韓國喔暱有給我們那個賢的手燈!!!!超感動的TT)

DSC08320 

換票的地方已經排了很多人!!但他們換票的效率真的很差!我們從白天等到天都黑了...

後來才知道...他們是一個一個對名字...而且海外飯..英文名他們要對很久....

還有人找不到票,對不到匯款資料....現場整個很混亂

我們一個朋友就因為找不到他的票,我幫她跟工作人員溝通很久~他們一直跟我們解釋他們知道有匯款了...正在拿票來~

但這個程序我還是覺得很疑惑....後來他們拿來的票是後面的位置,就像是拿剩下的票來的,但時間也快到了..所以就沒在跟他計較什麼了.....

不過等待的同時~剛好遇到賢重來到會場了~^^

看到他的車我們就馬上走過去...真的很幸運^^

DSC08333 

我拿到的票位置很好~真的很感恩^^ 

DSC08334 

票好好看喔XDDD...

DSC08337

票的一邊是讓你寫對賢重的問題或留言.....

每次活動或見面...一有機會我總是會提到台灣....努力的讓他知道台灣的粉絲也是一直支持著他的!!!

  DSC08342

一進場就看到大大的牌子....一堆粉絲都在跟他拍照......

但我就不做這種事了XDDDDDD.....

DSC08344

見面會開始前都是這個畫面,我覺得這個見面會整個佈置的很溫馨~真的有像是要跟朋友一起看電視的感覺^^

 

一開始是惡吻中串場都會出現的樂團上場演唱~

後來主持人出場..簡單說下開場白就介紹賢重出場...全場就是一陣尖叫...

畫面開始撥放一段影片~再樹林中出現一隻白馬...然後畫面再出現賢重的臉....這時賢重就站在台上了

一開場就是ONE MORE TIME.....開頭那個白馬真的是XDDDD....他是十足的白馬王子阿!!!!!XDDDDDDD

我很喜歡參加他在韓國的活動~因為他真的笑的很開心很開心....全場都一直在笑....還一直扭來扭去是怎樣XDDD

我喜歡這樣最自然...最放鬆的他!!!!!

表演也是直接唱....雖然會破音...哈哈哈哈哈.....但他呈現給我們的就是最真實的舞台..不是嗎?

中間主持人問了賢重關於拍攝惡吻的一些問題,講到吻戲部分大家都很激動XDDDD....

後來介紹其他演員出場~人氣最高的是我們小恩祖阿!!!!

但他整個很害羞...所以賢重站在他旁邊還會不時的讓他加油XDDD...真的是好哥哥XDDD...

後來一起切蛋糕後~賢重就下去換衣服...其他演員就坐到觀眾席了....

第2部分開始前~還是那個樂團出來表演XD

賢重出來是穿帥氣的西裝+白襯衫!!!!完全無法抵抗他這種穿著TTTTT

接下來在我們進場前投進去的問題裡面抽出4個回答後,要選其中一個送禮物

賢重選了一個為他減了30公斤的粉絲!!送她勝祖的網球一跟球鞋!!!!後來還要了筆..再球衣上簽名....有夠貼心的孩子TTT

接下來就是下一首歌<對我好一點>

對這首歌的記憶就是演唱會上的脫衣阿XDDDDDDDDDD....

今天這種穿著我就知道不會脫了.....

關係...這種氣氛...不用脫XDDDDDDDDDDDD

 

接下來就讓大家休息等到電視劇要開始~大家都回到座位.....

賢重也在燈暗了之後...到我們旁邊那區的座位坐了下來!!!!!!真的是一起看電視的感覺的FU....超奇特的^^

中間看到很多畫面粉絲很激動...賢重還會不好意思的偷笑...XDDDD....

賢重在還沒完全結束得時候就先離場了...要準備最後一首歌<謝謝你>

 

結束後~賢重依依不捨的走回後台...他也很捨不得吧^^

後來螢幕上出現賢重的信......我看到...瞬間就飆淚了....

內容大概如下:

"這是我第一次主演的電視劇,所以要說的話很多,因為大家對我的支持努力的堅持到了最後,

對很多的傳聞,沒有經過證實的新聞都當作沒看到,靠著自己的意志撐到現在等待著今天到來的粉絲們

我想先對大家....表達我的感謝 (到這我就哭了.....><)

我這樣...不像是話的話..因為不喜歡給大家沒有約定無止境的等待,所以不管是什麼,都想整理後再說出來

那時想對大家說的話,這麼晚才說出來,真的很抱歉。

這部電視劇因為收視率,很多人都很擔心,但我卻很平靜的和'惡作劇之吻'共度

以白勝祖活著,當然我不是天才,但是像白勝祖一樣有不能對人說的煩惱...自己苦撐著...

希望能處理好.. (其實大家都知道他的煩惱吧TTTTT)

"我開心的話別人就會幸福"因為這句台詞想了很多,所以我金賢重也要活的更開心更有意義!!!!

的時候我喜歡和飯聊天 (來跟我聊天吧XDDDDDDDDDDDDD)

之前都會假裝過的很開心,現在會盡最大的努力得到大家肯定,而不是否定的結局

我想成為那樣的人。

今後,我要向第一張專輯開始挑戰了!真的努力會開心的!

2010年8.9.10月大家守護我,2011年我會守護大家帥氣的回歸的

3個月的時間過的很開心

謝謝大家 (很高興他現在能這樣說出他很開心...我永遠忘不了他6月在機場的眼神TT)

大家也要平安的過完2010年末,從今以後你們就像家人一樣^O^

See you~^^

2010年10月21日'惡作劇之吻'最終回上

大家的leader 賢重......^^"

 

最後我是哭著走出會場的......跟朋友走到門口後......突然看到賢重的車要離開....

我們站在他車旁邊..他開了燈跟粉絲們揮手說了再見才走....

讓我圓滿的結束了這天TT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神的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