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賢這麼久沒留言是忘記ID嗎???
能在我考完日文檢定回來看到這篇留言...
整個精神都來了^O^
今年你真的夠忙了!!但是你還能夠想到我們..還為了留言借了圭的ID..
相信你真的很有心的^^
期待2010年你會帶給我們什麼新的感動喔^^
哈哈~賢的留言整個就是可愛>///<

出處:DSP
翻譯:Elsa菜@doubles501.com
轉載請註明出處及翻譯~! 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009-12-06 3:00:57pm


很久不留言了^^大家都過得很好吧?
因為過得很好才能看到這留言吧?總之因為我忘了ID和密碼
所以給圭鐘打電話借了ID...想不起來了啊...
本名是hyol joung來著...呵呵呵呵呵TSTW附註:原文 분명이 횰중 이었는데 말이야.........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
其實我是"孝重" 阿.........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("孝重"횰중縮寫-이효리 좋아하는 현중:喜歡李孝利的賢重)
現在正做著2009年最後一個放送,說著想說的話
2009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價值也很忙,而且也與很多的人或分別或相遇,說得誇張點的話連眨下眼歇口氣的時間都沒有的過來的。
這一年...讓我成為志侯前輩的花男,亞洲巡迴的rebirth專輯,還有各種各樣的事情..經歷過後現在回頭去看,一年的時間,自認為?
覺得很充實。雖然也有遺憾的事,但是說後悔的事...就當是後悔了吧,還能怎樣- -;;
首先,想說對不起的話
一個月留一次言的事情被我用太忙這樣的藉口...
甚至不在意到連密碼都忘了..
以前的時候幾年前我做了這樣的約定,一定作為金賢重,作為SS501,
一定要讓我們的歌迷們覺得驕傲,不會後悔...
那時候下了狠心認真努力,一直到了現在
現在也是......吧......當然也有各自要走的路
現在歌迷活動最近都叫fanzil了..^^;;;不是嗎?
歌迷活動有趣嗎? ? ?
作為歌手,作為演員,作為藝人更加的努力,讓你們覺得有意思。
因為我能做的除了這個也沒有別的了..
應該不會從現在漸漸的都消失不見了吧...
說實話曾經想過變得沒意思覺得厭倦的話怎麼辦keke
我也是那樣啊選中一個餐廳之後只去那兒然後馬上就厭倦了...kekeke
所以我要成為有很多菜單的餐廳 kekeke
可以選吃這個也可以選吃那個..這樣子? ? ? ?
我在說很難的話題嗎?
以後也有很多很多東西想給你們看,所以期待2010年
讓你們看到更新的我們,很好的歌帥氣的舞,有趣的故事優秀的作品
希望大家可以因為我做的這些而變得幸福...
守護我們,我們會更加努力..更多的支持我們吧~~
2009年沒有剩下多少了..好好的總結下迎接2010年吧^^
2010年就25了- -這個X
鬍子晚上也會長出來..做偶像有點困難啊kekekekeke
就算這樣明年也會朝氣蓬勃的耀眼的好好管理
十分感謝一直讀到這裡這樣的後話..
帶著這樣的意思..下面會說謝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相信啊? ? kekek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神的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