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去看賢重這次台灣FAN MEETING的一定都留下了非常難忘的回憶吧!!!!

賢重的努力、認真是我愛他的最大理由!他給了我們最棒最棒的舞台!!!

台灣場非常非常成功!!!他也非常開心!!!認識的韓飯跟我說,賢重真的很開心~開心到他甚至都忘了他不再韓國~講了一堆話..翻譯都來不及翻XDDDDD

還有一般他只有在韓國才會把麥克風遞出來~因為海外不太會降...但我們合唱的聲音..大到都可以蓋過他的聲音了!!!好幾次都看到他滿意的點頭微笑!!

我新加坡.香港.台灣都有去....我能說...台灣場真的是他最高興...玩的最瘋的兩場.....

台灣的大家!!!!你們好棒!!!!

最後賢重說"我今天真的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

我絕對不會忘記台灣的粉絲的

我一定會再回來!!!!!

大家今天開心嗎?

我也很開心!!!!

現在要數1.2.3說謝謝了

1.2.3..謝謝!!!!

NO1.TAIWAN!!!!!"

 

最後那句NO1.TAIWAN!!!!!真的無比的驕傲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神的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