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香港場會有什麼週邊..
不過我想螢光棒..場刊這些應該有吧??
我最想要的是場刊啊...不知道會不會出收錄台灣場照片的場刊ㄒㄒ...
有的話我一定搜括XD...
所以...如果也有想要的親..來跟我登記一下吧..只是我不確定有沒有XD...
或是有想要什麼週邊我可以幫你注意一下..有的話再幫你帶..


不知不覺亞巡要邁向第5站了!!!
這場我打算衝去看啦!!!
在台灣場前就已經買好票嚕....
不過這次是買看台的...因為不想再排一次隊阿...
雖然看完台灣場後很想再衝一次搖滾區...
不過還是沒買到...ㄒㄒ
不過看台區可以看很清楚...我這次可以專心看他們看全場了XD

只是很奇怪...香港的票價搖滾A1.A2.B1.B2跟看台坐區居然是一樣的價錢!!!





我們的位置是在BLOCK13 E排吧!!哈..忘記了XD...很中間啊..真的能看的很清楚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宇宙神的S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